close

怎麼說我絕的真是天公秀呵郎

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對我百般寵愛和吞忍

 

 

 

 

 但是

人貴知恥

 

 

所以我還是要懺悔一下以免上天反悔把大家對我的愛都收回惹了

對象當然是上個禮拜的壽星MR.

 

 

 

 

我要金心燦會

 

 

以後不會去壽星家叨擾四天還恬不知恥的帶著要送他的生日卡片去他家趕工

以後不會逼壽星帶我去39元商店買我忘記帶的剪刀和色鉛筆

以後壽星問我幹嘛來台北買剪刀色鉛筆也不會惱羞成怒縮乾你屁事

以後不會想盡辦法想要提早出門敢卡片扯了一堆比扯鈴還扯的爛謊

以後再壽星家做卡片會記得把桌面清乾淨不流痕跡不再讓他抓包

以後不會在經歷了那麼多事情竟然卡片還是沒做好原封帶回台中繼續趕工的

以後我會買貴鬆鬆的來法耶洗髮精不再落髮

以免壽星浪費他的第二個生日願望是不要讓席小玲掉頭髮了

以上

 

 

 

為了表達我的懺悔之意

我每天都會存5元

明年就可以送他一台馬力很強的吸塵器

讓潔癖狂可以吸頭毛吸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and

大家都問我最近在幹嘛

 

其實我現在從事的就是最高級的夢幻行業

家管

 

 

 

新的興趣是讀四書五經

因為我決定了人生新目標

 

 

要當個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滿腹經綸引經據典指桑罵槐說三道四罵人不帶髒字的讀書人

我想古聖先賢地下有知一定感動萬分有人願意繼承道統頌揚中國文學之美

 

 

 

 

 

像金蓮說你怎麼會是家管是米蟲吧

你連家事都沒再做

 

 

 

 

 

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跟他說這就是課本說的無為而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