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1.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深棕色光暈卻不帶任何透徹

濃厚的悲傷掩蓋了光的折射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黑直睫毛濕潤著迷惘

 

 

我將你抱入懷中

輕柔的如同往常

 

 

淚水浸濕心房

 

 

你呢喃了一陣

模糊的字眼只聽的出最後一個問號

 

 

我搖了搖頭拒絕了你

 

卻沒有放開手

 

 

 

沒關係的

 

我知道你也害怕

 

 

 

沒關係的

  

我會陪著你 直到你找到 

 

 

沒關係的

  

 

即使那不是我

我也不會放開手

 

 

 

只要你還需要我的擁抱

  

 

to 2.

 

 

有時候

最簡單的事情總是複雜化

試圖掩飾那個核心

纏了一圈又一圈繃帶

 

 

氧化變成苦的黑的焦的

 

 

真相總是比臣子嫌喇機高果乏還不堪入目

 

 

 

你知道的

 

 

愛無關你做了多少

愛無關你對他有多好

 

 

 

我們都尊崇志工

卻無法愛上他

 

 

我是

你是

他也是

如此而已

 

 

 

to 3.

 

 

 

still breathing

still beating

 

 

別告訴我你不要了

 

 

只是還沒打掃乾淨

只是還沒準備好

 

 

 

不知有沒有來得及告訴你

這樣很好

  

倔強很好

 

 

 

沒有一時寂寞湊合交付

 

我們的真心終年不打折

 

 

 

 

更顯得可貴

足以令你驕傲睥睨

 

 

 

那些曾傷害你的微不足道

 

 

 

 

to 4.

 

 

 

別再問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傻孩子

當你總覺得別人自私的時候

 

 

 

只用你的眼睛去看

不也是件自私的事情馬

 

 

 

to 5.

 

 

當時間走的這麼快

 

 

 

洪流迎面過來的那刻

我不會逃避

也不會拉著你們的手

 

 

因為

那是不夠的

 

 

 

 

 

 

 

那不夠

拆散我們的羈絆

 

 

 

 

 

當我們把碎片交換埋入身體以後

 

 

 

 

to 6.

 

入骨的彆扭

 

像隻貓一樣拒絕別人的接近

卻又想引起你的注目

 

 

請只看著我

並以溫柔豢養我

 

 

因為我所盼望的

只有你的注視

 

 

 

 

to 7.

 

 

我想我喜歡你

 

 

 

很喜歡的那種

 

 

 

 

to 8.

 

 

 

我喝著溫紅茶

 

對面的你往常般的點了冷飲

少冰正常糖的可可

 

 

你問我說怎麼辦

就算大家都想盡辦法阻止

就算你的理智也警鈴大響

你卻無法控制自己

 

 

我笑著說

那就去吧

 

 

並非我事非關己

而是所有人都該袖手旁觀

 

 

愛是你的

你有絕對權力去揮霍他

 

 

 

如果這個人不是對的

那我寧願你現在撲火

 

 

也不要你為了他

用一輩子的時間弔念後悔沒有踏出那一步

那才真的叫做不值得

 

 

 

 

 

to 9.

 

 

冬天終於來了

這個我最喜歡的季節

寒冷更能顯得你們的溫暖

 

 

 

即使你現在是世人眼中的醜陋

也請你享受此刻自卑自憐

 

 

 

 

 

 

 

 

你將無法再帶著他飛翔

 

 

 

 

 

 

 

 

因為

 

 

 

你將羽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