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好無聊

 

 

看到過年特別節目我轉台

聽到鞭炮聲我戴上入耳式耳機

眼不見為淨

耳不聞為靜

 

 

仔細探討

原來我討厭過年

討厭到不行

 

 

口嫌體正直

 

 

 

 

記憶這東西

沒有個週期性

 

 

剛開始何處不是未爆彈

回憶磨成火藥

炸的我措手不及半身不遂

 

 

後來卻發現

你不再記得

卻開始害怕

 

 

如此的害怕遺忘

是因為我比我想像中的還擅長

 

 

電腦剩下來的影像都被刪除了情感

如此空洞

如此冰冷

 

 

 

 

 

我常提醒著自己

這件事有多麼重要

提醒自己不要忘

 

 

究竟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這件事

還是不要忘了這件事其實是重要的?

 

 

有些事

在失去後才開始痛

有些事

在幻想失去時好痛

真的發生後

卻其實不痛

 

 

 

失去很痛

遺憾很痛

後悔很痛

痛到後來卻不痛了

 

 

 

 

 

我好害怕

有一天我不會再痛了

 

 

我好害怕

我不再害怕這一切

我好害怕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

 

 

這一切一切

都會被我歸類到倏乎即逝裡

而我

卻無力阻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