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I lay here, will you stay with me

需要與被需要
     之間
左手拉扯右手

Nobody says it was easy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Running in circles
Chasing tails 
And coming back as we are 




面對回憶
並非不在意
也不是失憶
只是不想可憐兮兮
所以我選擇拋棄過去


以前的你不是現在的你
以前的我不是現在的我
以前的我們不是現在的我們

這個道理簡單易懂
卻沒人能正確應用
就像微積分一樣遙不可及


承諾像砝馬
當初的一字一句
過多了天平會倒塌
倒在你用血肉糊成的心

其實並不會痛
只是覺得清醒



再多的連接詞
都無法捕捉瞬間的殘影
過去就過去了


不要給我回到過去的機會
我沒有勇氣去改變現在






 

孤單是生理上
孤獨是心理上

 

你教過我





可是卻沒教我怎麼不害怕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